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抗击疫情 巾帼同行
疫情面前巾帼情 旗手助力共战疫
浏览次数:3750   信息来源: 经开区妇联发布时间:2020-03-30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众多经开区企业家的心,面对严峻疫情,经开区豹子头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群作为阜阳市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踊跃行动,出力出智,组织捐款,体现出一份共克时艰的担当,为防控疫情贡献经开区民营企业家的一份力量。
  

战疫2-1.png


  2月7日,安徽豹子头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在公司董事长曹群女士的提议和支持下发起了“抗击病毒、人人有责”的义捐活动,呼吁企业员工纷纷出力,为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义捐活动开始后,安徽豹子头服饰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带头捐款,经过两天的宣传,共募捐到员工捐款26850元,公司捐赠10000元,总计36850元。
  
  2月10日下午,安徽豹子头服饰有限公司将善款捐赠到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此次捐款金额虽然不多,但是爱心捐款体现出安徽豹子头服饰及员工的社会责任心及共同抗击疫情、为国家奉献的热情。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帮助下,大家众志成城,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