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阜阳市妇联深入界首开展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评审工作
浏览次数:536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3-20

   为做好2020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的申报、评审等工作,3月20日,阜阳市妇联主席郭琳带队,阜阳市妇女创业专家评审小组部分成员,到界首市开展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评审工作。界首市妇联主席刘素梅、市财政局副局长任曙光、市农业农村局于高峰等陪同。

 

1-1.png

  
  评审组一行先后到申报的巾帼科技示范基地项目安徽省齐岗农业发展公司及两个妇女之家项目界首市邴集乡大董村、界首泉阳镇柳庄村进行考察。 此次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的争取:一是鼓励女性带头人积极创业,使企业发展的同时可以更好的服务社会,为更多农村妇女提供技能培训和就业岗位,使她们成为现代农业产业工人,成为拥有一技之长的优质劳动力资源;二是通过“妇女之家”项目的实施,发掘一批有能力、有想法的创业妇女,同时通过创业培训及服务,可以更好地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界首贡献“她”力量。

 

1-2.png

1-3.png


   在安徽省齐岗农业发展公司,评审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羊肚菌种植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抓住当前市场机遇,在当地党委政府和妇联项目资金的支持下,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带动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在两个妇女之家项目点,评审组听取了妇联主席的工作介绍并实地查看“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相关资料。郭主席希望三家项目点以此次项目申报为契机,更好的发挥女性带头人作用,帮助更多妇女创业就业。
  
  阜阳市妇联一行还为获得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的雷锋大妈团送去了奖牌,对雷锋大妈团持之以恒的志愿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1-4.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