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办事 / 创业就业
市妇联项目评审组来颍开展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地评审
浏览次数:5197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3-20

  为开展好2020年度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严格把关省级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切实有效用于支持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基层妇女阵地建设,3月20日,由市妇联副主席高颍利带队,市农委相关领导等组成专家评审组来到颍上开展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实地评审工作。县妇联主席张燕、县农委、财政、相关乡镇负责同志陪同。


2-1.png

2-2.png

  
  专家评审组一行在先后实地考察了慎城镇潘郢社区妇女之家、安徽嘉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颍上县八里庙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颍上县旺发种植专业合作社四个项目申报点。每到一处,专家评审组都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带动贫困户、规模发展、销售盈利、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她们在创业中出现的困难和瓶颈。


2-3.png

2-4.png

  
  专家评审组对颍上县女性在创业创新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鼓励女能手、女企业家根据自身实际与脱贫攻坚工作、实施四大增收行动、提高贫困户职业技能、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为建设美好颍上贡献巾帼力量。各级妇联组织要紧扣服务发展这一中心发挥好“妇女之家”阵地作用,帮助妇女创业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2-5.png

  
  在颍期间,高主席一行专程来到颍上县中医院,为获得“阜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中医院妇产科送去奖牌及证书并表示祝贺。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