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妇联到界首市开展春节慰问留守儿童活动--“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
浏览次数:292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1-27

  为深入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大年初一上午,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走进界首市解放社区留守儿童家中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界首市妇联、西城街道妇联负责人陪同。


省妇联1.png  


  在慰问活动中,张若平为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暖心大礼包和春节慰问金,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同时鼓励孩子勤奋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克服困难,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省妇联2.png


  张若平要求:界首市各级妇联要以“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更好的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汇集社会各方力量,努力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社会氛围,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省妇联3.png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