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暖回家路 接您回家过大年
浏览次数:467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20-01-23

  地冻天寒,挡不住游子回家的热忱;团团圆圆,是每个家庭共同的期盼。临近春节,外出务工的人们纷纷踏上了返乡之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家”。
  
  1月22日,界首市妇联结合“接您回家”活动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在汽车站设置巾帼志愿服务岗,为返乡人员提供政策宣传、换乘咨询等服务。并向过往的乘客发放了印有“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 注重家风”的宣传袋和印有“清洁家园 美丽庭院”的围裙,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传承优良传统,亲情陪伴父母子女,并积极参与城乡环境治理和家居环境改善。


情暖1.png  


情暖2.png


  市妇联的志愿团队还为返乡的群众们送上春节的祝愿,祝愿他们事业有成,家庭顺心。群众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快,我们也要紧跟时代的发展,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