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巾帼关爱
临泉县妇联举办关爱女性两癌防治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6411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12-31

  为了增强妇女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把关爱送给女性朋友,2019年12月30日下午3点,临泉县妇联在妇联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两癌防治知识讲座,目的是使女性朋友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


12313~3.jpg  


  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和乡镇妇联干部40多名同志参加,县妇幼保健中心姚雪芳主任为女性朋友们做了精彩的授课。姚主任就宫颈癌和乳腺癌的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如何早发现早诊断等,进行了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姚主任积极号召女性朋友们每年6月1日到县妇幼保健院参加两癌免费筛查,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宣传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促进女性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