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田家炳实验中学举行“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 资助金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3840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7日上午,临泉田家炳实验中学在艺体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资助金发放仪式,仪式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颖主持,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萍、临泉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赵永金、副校长李超等同志参加。

 

12181.jpg  


  “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项目,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组织,主要帮助品学兼优的普通高中学生,助力他们完成学业。本次助学计划发放资助金19.56万元,实验中学163名学生受到资助。


12182.jpg 

 
  赵永金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表示全校教师将带着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谊,勤奋工作,精心育人,立信于心,尽责至善,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励精图治、精诚团结,把学校真正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一流学校,用实际行动感谢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12183.jpg


  获得“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代表高二(10)班杨思佳同学发言,她表示会刻苦学习,早日成为高素质、高标准的社会有用人才。


12184.jpg 

 
  最后张萍主任勉励受助学生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工作后,也应回报社会,献出自己的温暖与爱心。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