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慎城镇召开妇联工作暨“美丽庭院”表彰会
浏览次数:3507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2日下午,慎城镇召开妇联工作暨“美丽庭院”表彰会,对全镇“美丽庭院”进行表彰,县妇联主席张燕到会祝贺并讲话。镇、社区妇联,镇文明办以及受表彰的“美丽庭院”家庭代表参加会议。


12178.png


  会上,对2019年慎城镇妇联进行了工作总结,安排2020年的工作主要目标。宣读了慎城镇关于表彰“美丽庭院”名单,并为“美丽庭院”家庭代表颁发示范牌和奖品。
  
  张燕就慎城镇当前妇联工作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妇联干部要带着感情做工作,要以“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为抓手,把妇女姐妹们凝聚起来,最大限度激发妇女的创新活力和创造能力,为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城市发挥出女性力量和家庭力量。


12179.png  


  会议要求,要通过此次活动鼓舞和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到美丽庭院创建队伍中来,进一步拓展美丽庭院的文化内涵,广泛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助力发展庭院经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助推文明创建工作,为建设大美颍上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