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女性健康知识走进田营镇姜楼村
浏览次数:739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02

  为了助力健康脱贫工作,真正关心关爱女性健康,近日,界首市妇联在田营镇姜楼村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姜楼村相关负责人及贫困妇女群众100余人参加了聆听。


1312.png 

 
  讲座特别邀请了界首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曹颖做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曹老师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从卫生保健、饮食营养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贴近生活、很实用,讲座受到了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讲座,让大家了解到蔬菜的多种做法和吃法,给广大妇女普及了许多新鲜的健康生活知识,让广大妇女对自身日常的护理、防病等一些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1313.png 

 
  “营造健康环境,追求健康生活”,界首市妇联一直把关心妇女身心健康作为重要工作来做,通过组织多场次的健康知识讲座,就是要积极引导她们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