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界首市妇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浏览次数:6556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界首市妇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妇联主席刘素梅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


图片10.png


  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前期各方面工作并进行有针对性地选题,坚持问题导向,践行“一线工作法”,采取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发言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立足实际,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解妇女儿童之忧之困等,对标对表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工作思路。通过调研和成果交流,达到了总结成绩、查找差距、整改落实、固化提升的目的,将不断提升妇联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指导组要求,调研成果交流会是对前期调研成果的初步总结,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继续深入调研,进一步把问题找实,把存在问题的原因找准,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措施,以扎实的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