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泉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学习会
浏览次数:5430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11-12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激发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1日下午,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玉英主持,全体在岗党员参会。


图片2.png


  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朝晖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要求大家坚持为妇儿服务的初心,创新工作方式,提高业务能力,做群众信得过的娘家人;党支部书记杜玉英围绕党史谈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她希望与会党员能够立足妇联工作实际,团结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担起妇联人的使命;李梦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第十八章内容。
  
  交流研讨,学之有悟。全体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思想之魂”主题研讨活动。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任务及经验,谈感悟、找不足、提建议、谋整改,敞开心扉话妇联。
  
  不忘初心使命,集中交纳党费。通过集中交纳党费,会议要求大家从亲手交党费这样的“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上的一件件具体事情做起,把规章制度落细、落小、落到实处,件件叠加,项项累积,次次集聚,久久为功,从而推动全区妇儿工作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