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南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5226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11-16

  11月15日,阜南县妇儿工委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
  
  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培训会,县妇联主席王振英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刘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2017年度“两纲”监测统计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度“两纲”监测统计工作任务,培训讲解“两纲”报表的指标解释以及报送要求。
  
  会上,刘县长就做好2018年度“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做出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务必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做好“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对全面完成“两规划”终期评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履职尽责上务必再落实,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做好部门和系统内部的对接、协调、动员,落到实处;三是工作衔接上务必再精准,坚持依法统计,确保“两规划”监测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客观准确反映“两规划”实施情况。
  
  会议邀请市统计局“两纲”监测统计专家叶海涛科长指导如何科学收集、填报、审核数据、撰写监测自评报告等方面内容,对2018年度“两纲”监测统计指标的内容、统计口径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