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市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5542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1-01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11月1日,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主讲,第八巡察组李卫军一行旁听。市科协、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105173215.jpg


  报告会上,郭琳同志从修身立德不忘为官之本、务本务实不忘为官之基、加强学习增强为官本领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妇联工作如何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明了新时代中妇联工作应当如何进行以及作何做好官员的本职工作。应当修身立志,力戒浮躁,要时刻重视,加强学习。智为立志之基,学为立志之本,在科学技术日益发达的今天,要做好本职工作,必须加强学习。不学习不更新知识,就必定要落后。“以己昏昏,使人昭昭”是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工作论述、学习妇联工作业务;要向先进地市学习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形成学习型的单位,塑造学习型的党员干部队伍。

  

微信图片_20191105173222.jpg


  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正确分析问题、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找准定位、迎接挑战,将学习成果转化成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实的工作作风,为阜阳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