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市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浏览次数:4221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1-04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深化对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认识。11月1日,市妇联联合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受邀做形势政策报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郭琳主持。市妇联、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1105153840.jpg

微信图片_20191105153854.jpg

报告会上,李涛同志从世情、国情、党情三个方面,用详实的资料和真实的事例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当前的热点问题。从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文化多样化的四种表现形式对世情进行了详细阐述;从经济增速的换档期、结构调整的阵痛期、刺激政策的消化期、全面改革的攻坚期四个方面对我国国情进行了分析,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三大攻坚战”的艰巨任务;从党面临的执政环境的复杂性,分析了党面临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我们党执政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05153859.jpg


  参会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正确分析问题、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找准定位、迎接挑战,将学习成果转化成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实的工作作风,为阜阳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