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女性百科 / 女性学堂
《背后》
浏览次数:6680   信息来源: 信息综合自中国妇女报 当当网发布时间:2019-06-20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作者:王方晨

出版社:安徽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4月

【作者简介】

王方晨,山东金乡人。山东省作协副主席。著有《老大》《芬芳录》等长篇小说,曾获《小说选刊》年度大奖、第十六届百花文学奖、《中国作家》优秀短篇小说奖等,先后入选全国新文学作品排行榜、中国小说学会全国短篇小说排行榜。

【内容简介】

《背后》这本书以女性金领熊旎十日内的经历为主线,描述了在商业世界中,以主人公为代表的女性奋斗不息的职业精神,以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中漩涡般的强大冲击,熊旎气度从容,以静制动,最终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并坚定地走向了自己的爱情。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