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积极参加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8770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6-19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2019年6月17日—23日为节能宣传周,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以“低碳发展,保卫蓝天”为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广泛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6月19日,区妇联积极参加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0_副本.png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倡议书、《节能我行动》、《平安手册》、《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推动移风易俗和简化婚丧事宜的倡议书等材料,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势在必行,呼吁姐妹们积极成为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做知法、守法、懂法的好公民,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群众充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40余份,为群众讲解咨询11起,其中节能减排类4起,妇女权益保障类7起。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