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阳市“巾帼建功标兵”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浏览次数:14174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为了更好激发我市女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和活力,更广泛地发现、推荐、选树、宣传优秀妇女典型,激励全市妇女为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决定在2019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创评活动中,开通社会化推荐渠道,面向社会征集6名阜阳市巾帼建功标兵。


活动主题:


礼赞新中国 建功新时代


推荐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推荐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的女性公民。


2.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四自精神,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吃苦在先,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优能力,在技术革新、发明创造方面成绩突出;熟练掌握本岗位职业技能,创造一流业绩,展现巾帼风采,在本地区、本行业、本系统中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


4.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和全面深化改革伟大实践,在参与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公共事务管理、带领妇女创业就业、帮助妇女脱贫致富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业绩优异。


5.原则上应已获得县级或同级别行业(系统)授予的荣誉称号。


6.阜阳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不重复授予。


   推荐方式


 自荐,他荐,组织推荐都可,不过需要所在区县妇联审核哟。


 具体来说,需要认真填写推荐表,主要事迹一栏要事迹突出,文字简练,不超过500字,并提供个人工作照电子版(JPG或JPEG格式),6月30日前将推荐表一式2份(双面打印、加盖公章),报送市妇联发展部,同时以电子版形式报送195880736@qq.com


 联系电话:0558—2268276

点击下载

巾帼建功标兵社会征集.rar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