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到阜南调研基层妇女工作
浏览次数:12451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4-03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4月3日,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省妇联组织部部长管少云一行,到阜南县调研基层妇女工作。市、县妇联及阜南县有关负责人陪同。在阜调研期间,张主席与县委书记崔黎、县长李云川及有关县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


5D5A4473.jpg


2019040416203024824_cazKrmVx.jpg


  在苗集镇平安村,张主席一行参观了村妇女儿童之家,参加当天的平安村妇女环保座谈会,并为村清洁家庭代表、孝亲家庭、文明家庭代表颁发示范带头人聘书。


5D5A4697.jpg


  平安村辖10个自然庄,人口3985人,850户。2018年平安村实施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村妇联依托“妇女儿童之家”,开展妇女现状与需求调查,常态化开展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活动、养殖、创业就业维权培训、开展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清洁家庭、美丽农家院等各类表彰活动,结合精神文明创建、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在平安村主任、妇联主席张芳看来,妇女儿童之家的常态化活动不仅搭建了镇村与家庭沟通的桥梁,发挥了村妇联执委的作用,也锻炼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使自己更好地为全村老百姓服务。


5D5A4705.jpg


  张主席表示平安村妇联组织开展各类关爱妇女儿童活动形式多样,妇女儿童的参与度比较高,活动很有意义。鼓励镇村妇联以后要多动脑筋,开展各类培训宣传活动,教育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5D5A4616.jpg


  在调研经开区香港艾乐幼儿园时,张主席一行每到一个班,都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与老师交流,了解孩子们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幼儿园发展状况,张主席鼓励发展托幼机构,继续紧跟广大家庭需求,根据儿童生长发育状况,做好服务。


5D5A4568.jpg


5D5A4584.jpg


  调研期间,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同志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阜南县税务局授牌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阜南县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作用,出色完成此项工作任务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市县妇联、市县税务局党委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积极开展活动,营造有利于妇女发展的良好环境;二是希望阜南县税务局以此项荣誉为起点,充分发挥榜样作用,继续再接再厉,乘胜前行,再创佳绩。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