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南县税务局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浏览次数:12658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4-03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4月3日,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阜南县税务局,对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阜南县税务局进行授牌,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观看了阜南县税务局创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视屏资料。


图片1.png


  参观减税降费宣传栏


图片2.png


  参观党建活动室并观看县级机构改革宣传片


  授牌仪式上,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同志向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阜南县税务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阜南县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作用,出色完成此项工作任务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阜南县税务局以此项荣誉为起点,继续再接再厉,乘胜前行,再创佳绩;二是希望市县妇联、市县税务局党委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积极开展活动,营造有利于妇女发展的良好环境;三是希望阜南县税务局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的荣誉。


  参加此次受牌仪式的有市税务局局长陈平、副局长赵俊峰、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岳蕾、县妇联主席王振英、县税务局局长陈传宇等。


图片3.png


  阜南县税务局举行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图片4.png


  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居中)、市税务局局长陈平(左五)、阜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岳蕾(左二)、县税务局局长陈传宇(右五)等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