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妇联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巾 帼奋进新时代”诗歌朗诵展演活动
浏览次数:3142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3-21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3月21日下午,由颍州区妇联主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展演活动在区政府一楼会议中心举行


1.jpg


2.jpg


3.jpg


 4.jpg


此次活动共展演了《春天的故事》等15个节目,以诗歌朗诵为主展现了新时代颍州人民生活和精神面貌。一首首精心编排的诗歌诵读,将诗词与音乐、歌舞融为一体,为观众们带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一组组灵动细腻的表演,将诗歌演绎得更加生动传神,简约大方的舞台,优美的音乐、经典的服饰,表演者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将观众带入诗一般的意境。


  本次活动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风貌,同时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妇女儿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