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召开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056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3-21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3月21日,颍泉区妇联召开二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学习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安徽省妇女十三大精神,传达市妇联四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区委两会精神,审议并通过增补1名执委,向执委会汇报区妇联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重点内容。


图片5.png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朝晖同志代表常委会作了题为《跨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加快建设“四个颍泉”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坚定政治方向,激扬妇女之志”、“立足妇女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的一年我区各级妇联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她强调,各级妇联要围绕“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巾帼建功再创辉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五个方面开展妇联工作,推动新时代颍泉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6.png


  会议通过选举表决的方式,替补郑秀君同志为二届执委。


图片7.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内容、中国妇女十二大提纲、安徽省妇女十三大提纲、市妇联四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区委两会精神。


  会议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玉英主持会议,全体二届执委参加会议,区集中派驻组织部纪检组伍慧玲、张爱琴及各区直妇委会主任、镇(街道、园区)妇联主席列席会议。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程程 孙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