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项目评审组对颍泉区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进行实地评审
浏览次数:2291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3-19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阜阳市妇联项目评审组对颍泉区省妇女创业扶持项目进行实地评审为进一步规范妇女创业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择优选定项目,实现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立项,更好发挥项目资金的作用,2019年3月19日,阜阳市妇联副主席刘卫军及市财政局、农委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的项目评审组对我区申报的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开展实地评审,区妇联主席刘朝晖、副主席杜玉英陪同。


图片3.png


  刘卫军一行先后来到了中市街道泉源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兰园家庭农场、宁老庄镇椿树村美丽家园、闻集镇白洋湖村思源家庭农场、行流镇冯杨村妇女之家、大庙村康伟家庭农场六个项目申报点,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在农场内,评审组听取了负责人对农场产品生产流程、生产工艺和销售渠道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深加工的规模化生产车间和项目进展实施情况,来自市农委的专家分别对三家农场的种植情况提出了技术性的指导和建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刘卫军副主席实地查看了家庭农场的规模,详细了解了注册登记情况、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农产品的种类、品种及特色特点,仔细询问了生产经营效益和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情况,并就这几家项目资料的欠缺之处提出指导意见。


  刘卫军副主席在考察中指出,区妇联要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服务和引导作用,积极推动农村妇女创业就业良性发展,积极引导这些女性创业致富者把事业的发展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辐射带动贫困家庭、贫困妇女脱贫致富。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马潇婷 陈国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