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变的时间 永恒的主题----2019年苗集镇3.15法制宣传
浏览次数:3991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031610474015222_Ysmw8Hlj.jpg


图片47.png


  3月15日,正值苗集逢集,街上人来车往,熙熙攘攘,苗集东广场上三条长桌已经摆好,长长的条幅迎风招展,鲜红而又醒目。由苗集镇妇联、团委、工会、安全生产办、苗集司法所、市场监管所六家单位联合举办的苗集镇3.15法制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苗集镇妇联共组织四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多家单位联合,丰富多样的宣传品)


图片48.png


  为了这次法制宣传,苗集镇妇联、团委、工会、安全生产办与苗集司法所联合印制了“消费日的由来”和“消费者权力我应知”宣传单,并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安全指导手册》、《宪法小读本》、扫黑除恶、合格产品识别等宣传资料300多份。


  (市场监管所的同事们向群众展示收缴来的假冒伪劣产品)


图片49.png


  市场监管所的同事们带来了假奶粉、假酒等假冒伪劣产品,现场讲解如何识假打假,引来群众围观。


  (向行人发放宣传单的小红帽)


图片50.png


  苗集中心中学的小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也赶到活动现场,他们系着红领巾,头带小红帽,走上街头,为热闹的活动现场注入了活力与希望。


  (苗集妇联陈梅报道)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马潇婷 陈国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