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公益理发进村助脱贫 剪发修容提升精气神
浏览次数:2685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3-14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陈付英老人边摸头发边激动地说,“现在政策真好,剪头发还能上门,真是谢谢你们!来,给瞧瞧我头发剪的是不是有点短啦?”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社会公益力量关爱特殊困难人群,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巾帼脱贫”行动,激发贫困户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热情,3月14日,颍泉区妇联联合颍泉区总工会、共青团颍泉区委到宁老庄镇陈集村开展“公益理发进村助脱贫剪发修容提升精气神”主题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贫困户、残疾人等开展免费理发、修面献爱心活动。“这几年,新建了房子,修建了水泥路,现在又上门给俺们老百姓服务,多亏有你们!”尹大爷对志愿者说道。


图片3.png


  同时,区妇联包保人员在陈集村村部设宣传台,向前来理发的贫困户发放扶贫宣传手册、毛巾、手提袋等物品,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提醒他们乍暖还寒要春捂,注意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共为30余位贫困村民提供剪发服务,不仅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提升了他们精气神儿,更是深刻诠释了良好生活习惯、整洁仪容仪表的重要意义,使他们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马潇婷 陈国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