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庆三八—颍州区鼓楼街道妇联开展“学雷锋日活动”
浏览次数:4304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3月5日,颍州区鼓楼街道妇联联合各社区举行“学雷锋日活动”。


图片29_副本.jpg


  在活动中采取集中摆放咨询台,及入户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设立义诊台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社区志愿者到夕阳红老年公寓,和空巢老人家中为爷爷奶奶们打扫卫生、测量血压等,又走到各大街小巷清除小广告,清理散落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大家美化我们的城市,街道妇联将带动各社区继续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为激发广大市民更好的加入到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去,加快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更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正确引导群众的人生观价值观,奠定了基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直好评!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马潇婷 陈国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