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雷锋 市妇联在行动
浏览次数:3800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030518155410965_NAicMxmI.jpg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市妇联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志愿服务影响,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清扫家园活动。


  3月5日上午,市妇联机关人员和市旗袍联合会、市女企协的巾帼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来到林带路。一上午的时间,林带路两侧的绿化带被清理的干干净净。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巾帼志愿者们向来往的行人宣传环境卫生、文明创建的知识,志愿者们认真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2.jpg


3.jpg


  新时代、新征程,市妇联将结合自身业务大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把学雷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帮助人、关心人、爱护人培养成为全社会一种行为自觉和生活态度。


1.jpg


  向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世代传承!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马潇婷 陈国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