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们的节日·三八节〕春风行动送岗位 家政培训助扶贫
浏览次数:3467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3-04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3月3日,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在奎星社区举行2019年“阜阳市妇联巾帼招聘会”暨送培训送岗位送服务进社区进乡村家政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1.pn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接您回家”活动部署要求,发挥家政服务业在脱贫攻坚、巩固扶贫成果方面的积极作用,市总工会、市妇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送培训送岗位送服务进社区进乡村家政扶贫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持续全年,活动期间将组织宣讲会、开展集中培训、对接输出就业,帮助城乡女性农民工通过掌握家政技能增收、脱贫、致富。今年以来,已先后走进颍东区正午镇、颍州区万霖社区、程集镇程集居委会、万和社区、青云社区等社区乡村,160多人报名登记家政培训就业。


2.png


3.png


4.png


  此次活动现场共有4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800个,阜阳“皖嫂”家政、“颍嫂”家政还带来了专业技能人员进行月嫂、育婴、家政保洁等技能展示。据统计,现场共有2000余人参加招聘会,300余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市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市妇联主席郭琳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马潇婷 陈国慧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