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州区马寨乡积极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4425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2-27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三八妇女节临近,为加大对辖区留守儿童关爱力度,使他们体验人与人之间的友善与团结,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2月27日下午,颍州区马寨乡妇联、文化站、团委、卫计办等部门联合妇联志愿者在宋寨村家庭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活动。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利用孩子们课余时间带领他们开展拔河等趣味比赛。留守儿童分为红、蓝两队,然后为孩子们讲解拔河比赛需注意的要点及细节,告诉他们团结的力量之大;接着,孩子们按照志愿者的安排各就各位,全神贯注的等候裁判的开始口令;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孩子们个个都咬紧牙关、卯足了劲,两队人员开始呈现你来我往的拉锯战;活动通过五赛三胜的形式举行,整个活动一直在激动、紧张、欢快的场景中进行,现场异常活跃。最后,志愿者为每一个到场的留守儿童发放一份有意义的精美礼品。


  通过活动开展,更深入了解到留守儿童的需求,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发展营造更良好的氛围,激励他们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