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认真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
浏览次数:3368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2-16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为助力脱贫攻坚,确保顺利实现“县摘帽”,市妇联组织帮扶干部,从2月16日起进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在走访中历练了作风、汇聚了民心。


图片9.png


  严格落实“吃住在村”。班子成员认真落实每月住村不少于两天一夜的要求。利用双休日深入到帮扶村,与帮扶的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与群众面对面谈心,心贴心交流,认真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深入了解群众具体诉求,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帮助群众答疑解惑。


图片10.png


  认真开展“三人行”。同村扶贫专干及两委干部一起走访贫困户和重点户,在宣讲政策、核实收入的同时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着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合理诉求,确保把脱贫攻坚的各类问题解决到位,把各种风险点及时消除。


图片11.png


  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协调村委会帮助贫困户李永保安装了自来水,帮助贫困户王胡氏到民政局申请失能评估,又陪同到市医院进行失能鉴定。


图片12.png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