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373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2-27

201902281542029128_56dorDiw.jpg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县摘帽”工作,切实提高广大村民对国家惠民政策的知晓度和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近日,界首市妇联在陶庙村开办了3期“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李艳梅主席为100余位村民,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及乡风文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知识。

 

 图片5.png


图片6.png


  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十九大报告中与村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内容,进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还采取互动问答的方式,让村民现身说法,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变化,扒了草房盖瓦房,拆了瓦房建楼房,家家户户都用上了自来水,村庄道路宽阔平坦,门前巷道整修一新,街头游园、文化广场、健身器材、老年人服务中心、残疾人康复工作站一应俱全,村庄旧貌换新颜,教育、医疗、保险政策让群众得了实惠,村民的生活蒸蒸日上,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图片7.png


图片8.png


  73岁的曹大娘感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要不是共产党我哪能活到今天啊!相信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帮扶干部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