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学习传达区纪委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8895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1-31

喜迎妇女十二大 巾帼建功新时代 750-240_副本.jpg


  1月31日下午,颍泉区妇联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刘洪洁书记在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朝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五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刘洪洁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继双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坚持稳中求进忠实履行职责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颍泉篇章》的工作报告,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区妇联工作实际,部署2019年区妇联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


  刘朝晖强调,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全会精神,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式,着重从四个方面加以落实。一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把纪律约束当成一种常态和习惯;二是要模范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遵规守纪上远离纪律红线,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廉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三是要从细节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一言一行;四是要互相监督、互相帮衬、互相尊重,确保区纪委全委会精神贯彻到位。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