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田集镇妇联开展双失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4034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1-31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组织开展好“双失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和营造有利于双失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31日,田集镇党委委员张旭带领镇妇联主席王修雅、镇司法所所长张敏一行冒雪到田集居委会、孙寨村开展慰问双失儿童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春节的关爱和祝福。


图片1.png


  在贫困儿童杨紫宣家中,镇妇联、镇司法所了解到该儿童因母亲失踪父亲长期坐牢没法上户口,当下表示和有关部门联系,帮助其办理司法鉴定,以便及时办理户口,随后为该户送上慰问金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宣传册并鼓励该户儿童好好学习,听话懂事。


  此次活动不仅架起了爱的桥梁,也让双失儿童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同时今后田集镇妇联要多多凝聚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形成共同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局面,真正为留守儿童打造温馨、和谐、向上的快乐家园。(王修雅)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