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助力2019年春运“接您回家”活动
浏览次数:4139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1-29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阜阳在外务工人员约300万人,自2008年以来连续12年,春节期间举办“接您回家”活动,引导在外务工、经商、创业人员,回到家乡创业就业、投资发展。


1.png


2.png


  为营造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让阜阳外出回家过年返乡人员体会到家乡的温暖。1月28日上午,市妇联在阜阳火车站广场搭建咨询台,开展“接您回家”宣传活动,为返乡农民工发放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家庭,家教,家风知识,妇女儿童维权知识等宣传手册、宣传家乡的变化、提供创业就业政策等,送去家乡人们的关心和祝福。


3.png


4.png


  市妇联主席郭琳一行一大早就来到火车站,前来慰问返乡归来的农民工老乡们。


45.png


  “接您回家”活动当天,市妇联工作人员共计发放了《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三送二进”家政扶贫公益活动》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宣传围裙500余个,皖嫂家政就业卡1200份。市妇联还及时向前来咨询的妇女提供有关妇女权益保障的法律知识的咨询服务,使更多的妇女在送岗位、送政策、送法律的过程中得到受益。


5.png


6.png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