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南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891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1-24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1月24日,阜南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街心公园和县城中心街道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县直机关妇委会成员、鹿城镇及各社区巾帼志愿者等2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4.png


图片5.png


  活动现场,阜南县妇联主席王振英宣读了禁燃烟花爆竹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响应号召,共同爱护家园环境。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搭设宣传咨询台、组成宣传徒步方阵、沿街派发宣传单、环保袋等多种方式宣传禁燃活动,志愿者还分成小组,分别前往县城大街小巷、居民小区、所在单位等人群密集地进行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禁燃宣传资料1万余份。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除当天活动外,阜南县妇联还充分发挥“联”字作用,组织鹿城镇社区两级妇联干部到所在辖区、社区,上门入户,向社区居民宣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益处,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