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泉区妇联集中学习“时代楷模”郝井文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7035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9-01-23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1月23日下午,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郝井文同志先进事迹。


图片3.png


  会上,传达了区委宣传部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时代楷模”郝井文的先进事迹。郝井文是新时代人民空军优秀指战员的代表。他作为空军王牌劲旅的“领头雁”,高难课目带头飞,重大任务带头上,带出一个搏击空天谋打赢的过硬战斗队。他带领部队出色完成钓鱼岛空中维权、东海防空识别区常态化管控和飞越第一岛链等重大任务,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上作出重要贡献,被称为“王牌旅长”。


  与会人员在了解其事迹后,纷纷表示:要学习郝井文勤勉尽责、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不求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要以郝井文同志为榜样,以锐意进取的冲劲和奋斗拼搏的干劲,努力为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增砖添瓦。


编辑:王雪娜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