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快看!阜阳徽姑娘们精彩亮相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上海)交易会
浏览次数:3652   信息来源: 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1-03

201901121430061363_xq1kRwgF.jpg


  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2日,由农业农村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粮食和储备局,省政府驻沪办公室承办的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市农业展览馆举办。市政府副市长王显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晓亮、市农委主任董志诚、市妇联主席郭琳等领导带队参加了交易会。


1.jpg


  为了让我市女子专业合作社领头人更多的认识到新时代农产品的新技术和如何创新经营产业化模式、理念,市妇联组织徽宏家庭农场、艳锋草原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安徽蓝翎生态农业、富琨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文福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火营果蔬专业合作社6家徽姑娘专业合作社走进上海交易会参展。宣传推介、洽谈交易,充分展现了徽姑娘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成就。


2.jpg


3.jpg


4.jpg


  阜阳徽姑娘专业合作社作为市妇联多年来着力打造的服务农村妇女发展的就业创业品牌,近年来得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交易会上,醒目的徽姑娘LOGO吸引了大批客商,参展品种多而新颖,实现现场销售6万多元。阜阳徽姑娘专业合作社的名优农产品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得到了进一步扩大。


7.png


  参展的6家徽姑娘专业合作社在郭琳的带领下,参加了安徽农产品暨农业项目推荐签约活动现场,聆听项目的推荐,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高规格的参展交流,使这些合作社的女性带头人更加了解发展现代农业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拓展她们引导带动妇女群众和贫困户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的渠道,将更好地推动合作社产业经济发展、社员增收致富


8.jpg

9.jpg


  作为创业女性的“娘家人”,2018年市妇联妇女创业扶持“徽姑娘”专业合作社、农家乐共计15个,扶持资金171万元。2019年,市妇联将致力于争取更多扶持政策,加强指导服务,着力引导妇女兴办“徽姑娘”专业合作、农家乐等组织,不断提升妇女参与合作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使更多农村妇女从中受益。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