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阜南县妇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村霸的覆灭》
浏览次数:6305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12-17

 

 

  12与17日上午,阜南县妇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村霸的覆灭》。《村霸的覆灭》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阜南县洪河桥镇于沃村原主任董某的违纪违法历程,是发生在群众身边涉黑涉恶腐败的真实案例,具有深刻的警醒教育意义。

 


  此次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给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使县妇联全体党员从思想上、心灵深处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会后,全体党员展开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案为鉴,严格约束自我言行,守好法纪底线,做一名恪尽职守、忠诚担当、清正廉明的好干部。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