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情系妇儿 爱满人间—— 颍东农商行向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
浏览次数:2767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11-15

 

 

  近日,“诚信阜阳·颍东农商银行杯”第三届系列评选颁奖典礼上,颍东农商银行向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50万元,助力阜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颍东农商银行行长代伟向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万元,市妇联主席郭琳向颍东农商银行赠送了锦旗和奖杯。

 


  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业务主管单位市妇联的指导下发起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公益慈善活动:“2018年助学成才”行动,共计发放了36.8万元助学金,解决了92名贫困学生的实际困难。此外,妇女儿童健康、亲子阅读基地、儿童图书角、扶贫助残关爱等公益项目也在陆续推动中。

 

 


  市妇联主席郭琳表示,阜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初衷是为了关爱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帮扶救助困难妇女儿童,改善优化妇儿发展环境,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颍东农商银行向基金会捐赠善款,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他们的善举,必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崇德向善,参与到妇女儿童公益事业中来。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踊跃投身公益活动,在支持妇女儿童发展事业的道路上,不断汇聚大爱的力量!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