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五十铺乡妇联开展情暖寒冬,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2440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11-13

 

  2018年11月13日上午,五十铺乡妇联在乡文化站开展情暖寒冬,关爱留守儿童活动。16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乡妇联副主席朱筱怡主持,乡妇联主席、副乡长李红为此次活动致辞,并为县最美留守儿童王献盈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李红乡长勉励留守儿童要乐观积极向上,要勇敢去接适应生活,学会改变,学着以自己的力量振奋自己的精神,增强自己的斗志,活出一个感恩、自豪、快乐的幸福人生。同时希望留守儿童能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为每位留守儿童发放了保温杯,笔袋,新华字典和笔,同时安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奖竞答以及分享自己最难忘的事等互动游戏,小朋友们踊跃参加,并获得笔、削笔器、跳绳、毽子等奖品,活动中我们还为小朋友准备一些零食,丰富了活动内容,愉悦了活动氛围。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对小朋友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让小朋友从小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自信、自立、自强中快乐成长。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