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泉县召开全县2018年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394   信息来源: 临泉县妇联发布时间:2018-11-12

 

  为全面实施临泉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落实阜阳市2018年“两规划”监测统计会议精神,推进临泉县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2017年度监测统计数据质量,2018年11月12日下午,临泉县召开了全县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常利华,县统计局局长宋伟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县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于晓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萍传达了阜阳市妇儿工委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县上年度“两规划”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安排了临泉县2017年度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其次是县统计局科员周洋对两规划监测统计年报数据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三是县统计局宋伟局长强调了监测统计工作要点;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常利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常利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妇女儿童工作是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上级党委政府对县级工作考核的指标之一。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肯定成绩,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两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二是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年度监测评估统计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着力解决实施“两规划”重点难点问题,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以监测评估统计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实现“两规划”终期目标,促进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萍供稿)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杜敏 丁柯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