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召开8月份脱贫攻坚调度分析会
浏览次数:333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8-27

  8月27日下午,界首市妇联在帮扶村会议室,召开8月份脱贫攻坚分析调度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李艳梅主持,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帮扶责任人汇报了8月份同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入户走访,通过“看、问、讲、帮、算、计”发现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李艳梅主席要求,要制定整改台账,梳理在入户走访中发现的问题。需要帮扶责任人整改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需要村镇整改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村镇,并持续跟踪整改情况,做到“回头看”,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李艳梅强调,脱贫攻坚工作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做到真走访、真帮扶,坚决杜绝走过场式的走访;其次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真正将扶贫工作当成自己的家事,尽心尽力把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全力以赴做好省市及国家级脱贫攻坚年终检查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实现“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的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