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丽颍东” 大型文艺演出 走进袁寨镇同庄村
浏览次数:2541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7-13

  7月13日晚,由区政府办公室、区文广新(体)局、区妇联牵头主办的“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丽颍东”大型文艺演在袁寨镇同庄村举行。现场近200人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演出以歌舞、戏曲、快板、舞台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群众表演了《团结奋进奔小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节目,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文艺演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易于接受,赢得了群众热烈的掌声。演出将政策宣传与节目相融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群众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法治扶贫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问题等方式帮助群众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同时还宣传了特色种养殖奖补、教育资助、健康扶贫“351”“180”和“1678”再补偿政策等脱贫攻坚政策。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