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颍东区妇联到新华办事处蔡湖村宣传 扶贫政策
浏览次数:3723   信息来源: 颍东区妇联发布时间:2018-06-14

  每月10日是全区党员固定活动日,近日,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扶贫包保地新华办事处蔡湖村,与该村党员干部、教师、医生等扶贫包保责任人共同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精准脱贫思想 齐心协力促脱贫”。活动采取会议宣传、培训辅导、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共有6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蔡湖村党总支书记王会军主持。
  
  会上,蔡湖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姚洪杰对全区扶贫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对蔡湖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指出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整改要求。蔡湖村扶贫专干于梅对扶贫包保责任人需要做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入户走访核查扶贫手册需要注意的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区妇联主席杨丽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准脱贫思想进行解读。区妇联办公室负责人、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黄莹围绕制定贫困户“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精准帮扶计划作业务辅导。
  
  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结对共建活动,加强了区妇联和蔡湖村的联系,密切了和蔡湖村党群关系,提高了蔡湖村党员干部对精准扶贫的认识和扶贫的能力。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