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巾帼大宣讲”走进 泉阳镇胡集村
浏览次数:5030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5-2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妇联部署的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到基层广大妇女中去。5月20日,界首市妇联“巾帼大宣讲”走进泉阳镇胡集村。市妇联主席李艳梅主讲,胡集村近百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李艳梅主席主要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妇女儿童的内容,并对村妇联在妇女就业创业、妇儿事业民主协商、家庭文明推进、村居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与会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张璇 章亚男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