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界首市妇联开展脱贫攻坚第二阶段“春季攻势”行动
浏览次数:3543   信息来源: 界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6日,界首市妇联组织人员到帮扶村,同村扶贫专干、信息员一同入户走访,开展脱贫攻坚第二阶段“春季攻势”行动。重点对村内危闲置房屋的进行排查、脱贫攻坚特色种养殖奖补及小额信贷政策的宣传和扶贫手册的完善。
  
  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住房情况,询问2018年第一季度的收入支出情况,填写完善扶贫手册;广泛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全面提升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充分激发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内生动力。下一步,将通过组织开办农民夜校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核心价值观、脱贫致富信息技能等内容,进一步开启民智、凝聚民心、推动民富。

编辑:王雪娜 实习编辑:王小燕 唐丽琴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