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颍上县举办乡镇妇联主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业务知识培训班
浏览次数:4894   信息来源: 颍上县妇联发布时间:2017-12-23

  12月22日,颍上县乡镇妇联主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市妇联主席郭琳出席培训班并受邀授课。全县30个乡镇的90多名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上,胡伟强调,我县基层妇联改革结束之后,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次培训班很及时,很有必要。他要求全县妇联干部第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以扎实的学风树立妇女干部良好形象;第三要学以致用,不断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市妇联主席郭琳亲临授课,市妇联主席郭琳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妇联业务专题讲座,讲座将十九大精神与妇女工作有关的内容进行讲解,并就新时期如何做好妇联工作进行了讲解,为妇联干部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授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安徽京阜律师事务所狄文水律师作了题为《反家暴法解读》的专题报告;

 


  
  安徽省大学生电商联盟秘书长、阿里巴巴安徽渠道讲师余辉对电子商务知识进行培训解读;

 


  
  县妇联主席张燕同志针对妇联工作特点以及对各个部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一方面提高了新任职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另一方面激发广大妇女干部新时期做好妇女工作的热情,为今后开展基层妇女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编辑:李思祺 实习编辑:王梦婷 李贝贝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