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阜南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第二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901   信息来源: 阜南县妇联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5日,阜南县政府妇儿工委组织成员单位收听收看市第二次妇女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涛到会并在会后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讲话,38家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后,于涛县长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儿童工作讲三点意见。于县长要求:一要迅速学习贯彻抓落实,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抓落实,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抓落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秀美阜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县妇儿工委工委办还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县委主要领导汇报,谋划2018年度妇女儿童工作,努力实现在妇女儿童工作的重点领域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张玲 实习编辑:王梦婷 李贝贝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