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快递
妇代会开幕式
浏览次数:9403   信息来源: 颍泉区妇联发布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下午,阜阳市颍泉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妇女工作新蓝图。市妇联主席郭琳,区领导刘洪洁、陈雷、熊晓珍、桂丽、兰玉、李继双、武亚东、张振粤出席大会,区妇联副主席候选人杜玉英主持会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优秀妇女代表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武亚东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刘朝晖代表颍泉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颍泉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对未来五年颍泉妇女事业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郭琳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郭琳充分肯定了颍泉区的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跟党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定的时代女性;要担当责任,再立新功,做创新创业的模范女性;要弘扬美德,树立新风,做引领风尚的文明女性;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化改革,砥砺前行,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区委书记刘洪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热情服务妇女儿童民生,成功打造了“妇女之家”、女子专业合作社、“留守儿童爱心超市”等一大批看得见、叫得响、立得住的活动品牌,为促进全区妇女事业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出突出贡献。
  
  刘洪洁强调,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加快“四个颍泉”建设中撑起“半边天”。系统学习党的理论,坚决拥护党的主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实干担当,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全面充实完善自己,把追求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实现“四个颍泉”建设的实践之中。妇联组织要履职尽责、靠前服务,在团结带领妇女发展中搭好“一座桥”。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组织的阵地作用、服务作用、示范作用、引领作用。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在支持推动妇女工作中拧成“一股绳”。

编辑:李思祺  实习编辑:王梦婷 李贝贝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