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妇联积极主动配合开展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4325   信息来源: 阜阳市妇联发布时间:2016-12-28

  12月24-26曰,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小组对市妇联结对帮扶临泉县长官镇柳树沟村开展脱贫评估工作,对此,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与贫困户进行有效对接,主动配合评估人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25曰晨,雨路泥泞,市妇联主席郭琳一行驻点柳树沟村。连续两天时间,陪同评估组同志逐户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核实脱贫情况。每到一户,都与困难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脱贫工作的所思所想所盼,并表示市妇联结对扶贫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切实为村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也希望脱贫村民们坚定信心,不怕吃苦,在党的好政策引领下,尽快走上致富路。
  
  柳树沟村是今年的脱贫出列村,市妇联结对以来,积极主动作为,先后筹集和投入资金200余万元,创建扶贫就业基地临泉县亚泰包装、扶持春霞女子养殖专业合作社、依托东亮无核石榴种植专业合作社建立巾帼扶贫基地等,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村级组织建设得到加强,村级经济加快发展,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帮扶户对扶贫工作满意率100%。
  

  
 

 

郭主席陪同省评估组同志在脱贫村民家中亲切交谈
  

  脱贫村民自豪地展示“脱贫光荣证”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