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阜阳市妇女联合会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第三方验收组来颍州区验收项目
浏览次数:4083   信息来源: 颍州区妇联发布时间:2016-12-05
  12月2日,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项目第三方评估组来颍州区考评验收2016年度省妇女创业扶持资金4个项目点,验收组先后到袁集镇兰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三塔镇珍珠兔专业合作社、三合镇醉美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程集镇金水果家庭农场4个项目点进行考评验收。考评验收组通过仔细查阅项目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项目点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按照绩效考评量化指标和项目考评要求,分别对项目组织实施、资金使用、项目实施、项目产生的效益、形象宣传、项目台帐管理等完成情况进行验收评估。
  
  验收组一行对颍州区各项目点项目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对项目的持续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实施单位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运行质量,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把项目建设打造的更具特色、更有亮点。
Copyright © 2015 阜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 9999966号